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学院生活...并不好过

越靠近毕业,我的压力就越大了
功课多了,有时多到我都应付不来
每当看到功课,
我就想睡、想逃避
但是,最后还是得面对
为什么当初我会选择读这科呢?
我有后悔,真的很后悔

如果当初我没有选择读书的话
我现在会做些什么呢?

最后一个学期了
毕业的一个project 是跟几个人一组做的
但是,我们几个都做得很不愉快
就因为不合群
人与人之间,要配合得来的
真的没有几个
除非有一方肯不计较的配合,
不然,就只有吵架而已
这次的project 是我
问她要不要加入我们的
只是...没想到她变得不一样了
在两年前...我们就在那课室认识彼此
我一直以为她是被保护类型的女生
遇到难题的时候会害怕
是一个娇滴滴的可爱女生
她很美 很可爱
皮肤白皙、个子不高
有着像外国人的脸孔
 我跟她就同班 过几个月
后来,我被调到另一班的时候
我们彼此有点不舍
可惜~两年后的她变了
可能,在功课上我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她可以说出来啊
当我和一个朋友问她意见的时候
她不说...只是跟我们说不知道
每个人设计的风格不一样,如果不满就应该说出来
不说没关系,做不到她要的...她做过
这样也就算了
可是,却被说没有做东西
这~ 我就不认同了

她就好像披着羊皮的狼,很恐怖
表面上跟你很好,其实 她并没有真心想与你交朋友
趁你不注意的时候 ,
也许 你的背后 已经插着一把尖锐的刀子了
 人心难测啊
每个人都一定会遇到一些不好的人
如果你没有遇到不到代表这辈子不会遇到
真的没有遇到的代表你很幸运
要感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