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心情不好的一天

今天陪着妹妹和表妹去书展
不爱看书的我,原本是想陪着他们一起进去的
可是,今天的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选择一个人独自坐在星巴克里
一杯焦糖马奇朵  的陪伴
如果他在,那该有多好
坐在这里几个小时,
看着蓝蓝的天空,渐渐的变灰暗了
看着那些人,人来人往的、很多都是一对一对的
很羡慕,羡慕那些可以在假日一起出来走走的情侣。

说话的吵杂声,一直在我身边围绕着
脑里却想的一直都是他~
他说过的话,他做过的事
几个小时了,他都没有要找我的意思
我也不想再像之前那样,一直烦着他
告诉自己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其实... 一点都不好
我真的很想跟他说,我现在...一点都不好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变得那么少话题了
相信与不相信之间我选择 [相信],
可是,总会有一些事情让我慢慢的走向 [不相信]
可是,每次只要是他说的我都会相信
我觉得自己很矛盾
我是在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对你没有信心呢?
我不懂~
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要乐观,要开心
说着说着...眼睛就会开始酸酸的
然后眼泪就会不停地落下

坐了那么久,唯一让我笑了的是那可爱的妹妹~
她走向我的水瓶
可爱的眼神望着我,然后用双手拿了我的水瓶给她爸爸
原来我跟她都用着同一款的水瓶

今天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大半天没信息就算了,回到家手机还开不到
我慌...担心着
有一秒我真想把它给拆了~
接近十一点多,荧幕才突然亮起来
感恩~ 感恩我的手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