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回不去了?

在那事发生之后·,我变了吗?应该没有吧?
还是变到自己也认不得自己了呢?
只知道身体好像变弱了,
变得越来越怕冷了,只要冷
身体就会颤抖到不行,好像冷到骨头里去
整个人都会变得很不舒服
我的胃口小了 一份食物原本吃得完的
现在却要分成二至三次才吃的完
一份早餐可以变午餐在变晚餐
我好佩服我自己哦
但帮妈妈省了很多吧~哈
而且现在一紧张的时候,或是遇到不想面对的事
胃就好像会缩起来~辛苦
有病了吗?还是心理方面呢?
还有就是瘦了,瘦到..不能穿的裤子,现在可以穿了
穿起来刚好的,现在穿起来都会掉的那种
而且我现在好像玩的比以前还要疯了
甚至不顾旁人眼光,不顾旁人怎么想

一个礼拜又一个礼拜
不知不觉过了两个礼拜了
上个礼拜我都让自己很忙很忙,
让自己忙到...倒下就可以睡得着的
忙到没有多余时间去想别的
只关注在自己的目标
可是在梦里,我却没有办法控制
这几天那人又出现在我梦里了
关于那人的事,说过的话一直在脑里盘旋着
结果这几天又一直不在状况内了
和情绪斗了那么多天,只能说我败给它了
拜托让那人从我脑里消失吧
很累,我真的很累了
变了就是变了,已经回不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