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他给我的“爱”?

他说: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去看你写的东西
我说:就算我写什么你可以不要看啊!
          为什么还要去看?!
他说: "因为我在意你在意我"
可以知道他一直都有在意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
至少在他心里
我...还是占有那么一丁点的位置

在他面前,就算再怎么难过
我的眼泪只会在眼眶里打转
也可以说 我哭不出来
在他身边总是有一种感觉
会让我开心的笑了~

他说 “好像只有你可以融入我的世界,
          我也可以融入你的世界 ”

这应该不算融入吧。
只是...我愿意配合你
就算傻 我也会奉陪到底

答应你 我不会想那么多
会好好的 努力的工作
顺其自然? 随便呗~
只要我不期待任何事,就不会有失望难过
只要你快乐~ 其他的都不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