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三天两夜的旅程


原本满心期待的旅程,可是越靠近 
我就有点不想去了
心里纠结,纠结着 ‘告诉他还是不告诉他’
最后..我还是选择去
我会担心 
第一次跟那么多人一起在外头过夜,
真的感觉很不安 
只要他不在我的视线里
我就像小孩似的... 会不安,会着急  会想去找他
在那里 他是我唯一熟悉的人
除了他 没有人可以让我依赖
也没有人可以代替 他,让我定下心来
这趟旅程 很开心 很难忘
之前都没有试过和那么多人一起出去玩
是真的 亲爱的~
真心的开心
因为这几天 脑里一直重播着 那几天的快乐
想着想着 自己还会在一旁傻笑个不停
除此之外 我还希望以后可以这样一起常出去玩

薰衣草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