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管家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被取名为 “管家婆” 了啊?
为什么会被他取名为 “管家婆”的呢?

想想我好像没有一直管着他啊,
在管人的是他诶
每次管我这样管我那样
但是我知道 那是因为在乎
他是在为我好
所以 每次他他在对我唠叨的时候
我都不嫌他烦我都会让他念

管家 这职位他应该比较适合吧?
帮我取 “管家婆”
而我叫他 “臭鸡蛋”
一开始我会抗拒那名字
就觉得不好听
可是,他没有抗拒我帮他取的
反而还拿来用,
因为 有次他说 “你的臭鸡蛋….
我笑了~  
还叫我把他微信名改成“臭鸡蛋”
傻傻的他总是让我开心的笑了
看他平时严肃又凶的样子
其实内心还是个大小孩  
每次都弄些奇奇怪怪的表情给我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