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和我同星座的她



和我同星座的她 -- 水瓶座
她叫爱丽丝

在公司里面和她算是谈得来的
和她不认识,却对她说了我的秘密
算是有缘吧
两个陌生人 一个愿意听,一个愿意说

她和我很像
她就像我的影子
遇到问题的她,晚上会纠结到失眠
遇到问题的她,会不知所措的哭了
当朋友有难,她一定帮
平常看起来嘻嘻哈哈的她,看起来坚强的她
其实 她也有脆弱的一面
嘴巴总是说 “没事了啦”
可我总觉得 她是在硬撑~
撑累了 眼泪很自然就会掉了
爱丽丝 对我说过
“不要想那么多,年纪轻轻的。
干嘛那么多东西想呢 ?也不要把事情想的那么复杂”

可是当她遇到问题的时候,她也和我一样啊
今天看见她哭了
虽然我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 可以感觉得到 她的难过
我眼泪都在眼眶打转了
  

没有评论: